西山、龍門、滇池


搭乘纜車上山,即達身價百倍之「龍門」龍門地勢高而險,壯而奇,上屆雲天下臨絕壁,整個龍門的工程歷時72年,登高望遠,滇池風景山水之美實難形容,令人心曠神怡。






搭乘纜車上山,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騎馬上山



    滇池


滇池位於昆明城西南,又叫昆明湖,古稱滇南澤,是雲南省面積最大的高原湖泊,是全國第六大淡水湖。滇池係由斷層陷落而成,東西有金馬、碧雞兩山夾峙,雄偉壯闊,有著海洋般的氣魄,所以昆明人又稱滇池為海。



龍門石窟:位於西山風景區終端,北起三清閣,南至達天閣,是雲南最大、最精美的道教石窟。龍門勝景奇、絕、險、幽為特色,雄居昆明西山眾多的名勝之首,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到昆明的遊客都要去遊覽。故有不耍西山等於不到昆明,不到龍門只是白跑一趟西山之說。



這是「西山龍門」了,記得摸一下牌扁下方的龍珠喔!


祝大家都能「一登龍門,身價非凡」!



西山上之【普陀勝景】【白族金花】



 




 



【雲南十八怪】



火車沒有汽車快,不通國內通國外;小和尚可以談戀愛;雞蛋串著賣;


石頭當瓦蓋;領帶當腰帶;青菜叫苦菜;竹筒當煙袋;草帽當鍋蓋;


東邊下雨西邊晒;十八的姑娘像老太;姑娘四季把花戴;雙手可以當碗筷;


腳趾四季露在外;六七十歲的老太爬樹比猴子快;背著孩子談戀愛;


四個老鼠一麻袋;三隻蚊子一盤菜;大姑娘不繫褲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