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午餐


2010.11.26



這天早上.同伴們都來教育訓練了.早上我得上半天班.


所以利用別天休假.比大家早先上過了...


-        ­­- 大洋洲 - -


上星期就說好. 這天我請大家吃麥當勞


1230 才離開醫院


大家還是等我到來..再一起享用..


真是感動萬分


大家常說阿玉好忙.怎還有空當義工


記得有位義工前輩曾說..


不是很閒的人.才來當義工


..閒不住的人...才來當義工


哇!是不是..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


況且家裡還有個夜間部同學.他是我這義工的義工


所以..每個星期的這個半天..我很enjoy!..


我覺得科博館的環境很好.很珍惜和大家在這裡相識


很珍惜和大家在這裡共同學習與成長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