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菜..榨菜肉絲麵




..! !..老公我帶早餐來了...


阿評先生..昨晚我們不是說好..今早不轉鬧鐘嗎??..


..還是睡到自然醒了ㄚ!...





真是的!..時間到了..自然就醒了..


這個年紀.已經不貪睡了...


..在該睡的時候...哎呀..要能睡得着.那才是重點..


趕緊來吃早餐吧!..





別以為..阿玉只負責拍照.都不幫忙喔..澆水可是我的工作ㄟ..





老公..中午我們吃..小白菜..榨菜肉絲麵好嗎..


當然好ㄚ..!...


我再摘一些九層塔..煮三杯雞...


待會..我先去市場囉...




 


小白菜





小白菜.榨菜..白麵




 






 





 




自己有種小白菜..要吃多少..就多放一些吧..




 



上次回台南..老媽非得要我.一定得帶回來的麵條..


老媽ㄚ..真有這麼好吃嗎...




 






這是老媽的心意..真的很好吃.....


 


64道【小白菜..榨菜肉絲麵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