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糖就搗蛋...

 

夏令營烹飪課1.jpg

今天下午走了一趟中華電信,因為原來的3G上網門號約已經到期了...

我目前使用的手機很特別,他是美國at&t的手機..

原本就有4G的功能,只是在台灣一直走3G!..

下午換上了新的晶片卡,行動電話3G移轉到4G的服務就正式開始生效了。

萬聖節.9.jpg

萬聖節.7.jpg

有了這只電話,可以說…更拉近了我與住在美國的妹妹之間的距離。

妹妹最近常捎來她們家門口的大樹照給我看,

妹妹說,她們家前院的這2棵大樹是整個社區裡最美的!

秋高氣爽的黃昏,舒服的在車上先小睡一下,就和台灣的姐姐先聊一下!

萬聖節.2.jpg

萬聖節.3.jpg

萬聖節.6.jpg

 

某一次,妹妹急忙著說她家漏水了,拍張照告訴我後就離線…

呵…這真是實況報導喔!

萬聖節.10.jpg

萬聖節.1.jpg

最近台灣也充斥著“不給糖 就搗蛋”~萬聖節變裝秀

選了幾張妹妹女兒參加夏令營的照片~烹飪課當主廚

我說是,小小總舖師! 

夏令營烹飪課2.jpg

夏令營烹飪課3.jpg

夏令營烹飪課4.jpg 

還記得..當我們與爸媽同在一起... 

2008.過年2.jpg

 

2008.過年1.jpg   

萬聖節.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