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手機號碼和你本來就有緣喔!

生日與手機.2.JPG

而我的手機號碼..其實就是我的生日... 

 

我的第一只智慧型手機.是從美國搭飛機來的...

所以.其中好多的功能.實在看不懂.系統和台灣的也不相容...

剛開始.覺得好累人啊!…

但..慢慢的..有些微的上手..也漸漸適應了...

甚至於..我很喜歡她.也很愛她ㄛ...

生日與手機.3.JPG   

今天收到朋友的這一個line...

『你的手機號和你本來就有緣 知道手機號就知道年齡了!』

哇..我試算了一下..真的是好神準啊...

生日與手機.1.JPG 

 

其實..我當年的第一只手機...

是我家阿評..陪我一起到電信公司申辦.也是他幫我選的手機號碼...

記得在當時..留下一大堆尾數“4”的號碼.沒人要選...

我家阿評先是看到了.有我生日的“月與日”...

他說.再找找看...

喂..老婆.就這個號碼囉..剛好有妳出生的“年.月.日”...

嗯..我說……好啊!...

呵……至少老公.你決不會記不得…老婆的手機號碼吧..…

 

 

你的手機號和你本來就有緣 知道手機號就知道年齡了!
  

趣味分享: 年齡與手機號碼的秘密!
真是太準了… 這個不知誰發現的?好玩。
我剛試過,大概花15秒吧, 一面讀一面做,才不會失去樂趣。
[1] 看一下你手機號的最後一位;
[2] 把這個數字乘上2;
[3] 然後加上5;
[4] 再乘以50;
[5]把得到的數目加上1764;
[6]最後一個步驟,用這個數目減去你出生的那一年【西元】。
現在你看到一個三位數的數字。第一位數字是你手機號的最後一位,接下來就是你的實際年齡!
奇了!怎麽會這樣呢?

好玩把這個歡樂邀大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