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K-150T @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6.JPG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9.JPG

我家阿評一早說..老婆.我今天在公司值班喔..要到晚上9點才下班.

我說..我今天一整天..最好可以.整天在家都不想出門ㄟ...

因為..我早已盤算好..今天要做2個土司麵包..至少要8.9個鐘頭

就照著食譜做..做做“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

烘焙DIY.16.JPG

如法泡製.多準備個幾次..就越來越熟練了!...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1.JPG  

因為..我想在下次清明回家時..直接就提著這麵包機回家做..土司麵包....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2.JPG

為了避免果料被過度攪爛..在揉麵中途才加果粒喔...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3.JPG 

從加果料提示聲響開始..只有1分鐘的時間.攪拌的轉速會變慢....

就在此時..加入果料..蔓越莓...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4.JPG  

為了避免果料被過度烤焦..這次我選擇淺色烤色...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5.JPG  

正面拍拍喔...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7.JPG  

底面也拍拍喔...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8.JPG  

切片再拍拍喔...蔓越莓分佈的很均勻...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10.JPG

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11.JPG 

※ 第3道..Yu的“蔓越莓鮮奶土司麵包”..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