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K-150T @ 鮮奶土司麵包

鮮奶土司麵包.10.JPG

鮮奶土司麵包.13.JPG

昨天星期六沒有排休..就上半天班...

中午下了班..就在藥局和同事們隨意吃了個午餐...

於是.又興緻勃勃的.就到永美糕餅材料行報到了...

烘焙DIY.11.jpg

我家阿評找我..提醒我晚上社區的長青會聚餐.可別忘了〈在八萫〉..

可別忘了..午餐別又吃太多...

我說..我在永美行..手機就拍張照賴給他...

他說..老婆..妳..瘦不了了!...

這次..買了有認證有機的高筋麵粉..想著比較看看.... 

烘焙DIY.13.jpg 

又買了一把切麵包專用的...麵包刀.

這樣切起來的土司..應該比較平整漂亮...

烘焙DIY.12.jpg

今天還是選擇再做一次基本的..土司麵包...

烘焙DIY.15.JPG

將水改換成鮮奶..用了有認證有機的高筋麵粉...

..比較看看囉.... 

鮮奶土司麵包.1.JPG

先倒入鮮奶....

鮮奶土司麵包.2.JPG

有機的高筋麵粉...

鮮奶土司麵包.3.JPG 

奶粉...

鮮奶土司麵包.4.JPG

砂糖...

鮮奶土司麵包.5.JPG

鹽...

鮮奶土司麵包.6.JPG

全都放入後..最後才放酵母粉....

鮮奶土司麵包.7.JPG  

這次在“鮮奶土司麵包”完成嗶聲後..打開時..怎澎的沒上次高ㄟ..... 

鮮奶土司麵包.8.JPG  

待“鮮奶土司麵包”充分冷卻.... 

鮮奶土司麵包.9.JPG  

待..充分冷卻後..再切片...  

鮮奶土司麵包.11.JPG

這回有靜心等待“鮮奶土司麵包”充分冷卻再切片....

又用了切麵包專用的麵包刀...

鮮奶土司麵包.12.JPG

是不是..平整美觀多了呢...

當然..用了鮮奶..更是可口多囉!...

※ 第2道..Yu的“鮮奶土司麵包”..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