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烤牛小排

牛小排.1.JPG 

常常在星期五科博館值班後..我家阿評會約我一起用晚餐..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我就先問他...

晚上吃牛排好嗎....

但今天晚上.我們不吃牛牛屋牛排喔..

我們在家吃..劉小妹 costco牛小排...嘻..

牛小排.4.JPG  

如果老公可以的話..你想吃些啥麼菜...

就幫我先準備好...

要不然..等我科博館值勤下班後..再到黃昏市場買啊..

牛小排.3.JPG  

果然..老公通知我說.他都買好了.... 

牛小排.5.JPG  

這回加了奶油..煎牛小排... 

牛小排.6.JPG

牛小排.7.JPG

我們都不是很愛.3分5分見血的..怕怕....

 

煎了許久還是有血水..所以再放入烤箱烤烤....

 

牛小排.10.JPG

利用牛小排煎出來的牛油..將蔬菜拌炒一下...

牛小排.8.JPG

牛小排.9.JPG

 

大概有7分熟了吧.... 

牛小排.2.JPG

原味牛小排很軟嫩..撒上點鹽就很棒!....

※ 第114道 【煎烤無骨牛小排】..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