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在科博館擔任導覽解說義工已滿六年了,從沒想過我會待這麼久,這段日子我很感恩,因為能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在一份穩定工作之餘,無後顧之憂的每個星期挪出時間,在科博館學習並服務觀眾呢?


 


這六年來,奶奶離開了、爺爺離開了、也曾歷經嚴重車禍,而懷孕三個月了也 ……..............…….........


雖然這六年來酸、甜、苦、辣都有,但總是覺得,得到的還是比失去的,來的多得多,多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多了一些存在的價值、也多了一些生活的樂趣。


 


這六年來在科博館,看了很多、也學了很多、當然服務就要更多得多,感謝一路陪伴的朋友,還有最支持我的另一伴,有老公的支持遠比什麼都還重要!













中間這位是新任館長 ~ ~ ~ 張天傑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