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臟病健康講座(預告)



                          



不負大家對我的期望進入了品管圈的決賽,這一年真是從年初忙到現在,呼今天決賽後,主任對我說,我可以休息一陣子了!聽到後覺得好欣慰ㄛ



 

為了此次品管圈的競賽,身為此次圈長的我,今年原與老公安排要去豐山避暑過生日也泡湯了,還真的死了不少的細胞;同時又身為藥劑部的教學負責人,偏偏今年又遇上教學評鑑(7/9~7/10),ㄚ……真是白了我不少的頭髮!


 


這兩天新聞不斷播報颱風後各地災情,唉!!原本以為可以解決旱災的,


..............….......如此…...........??


 


生活有目標、工作有成就,其實這樣的人生對我而言,已經太足夠了,不管今日的決賽結果如何,20圈中藥研圈已經是前6強了,我已經盡力感到滿足了!!




接下來還是有任務在身ㄋ,只能對自己說聲“加油ㄌ”!

要趕緊為腎臟科健康講座“藥師說藥”作準備了!

要把當義工的精神拿出來。。。。。。。。。。


 



 



透過活動的參與,豐富您我的生活,讓我們一起


歡樂學習,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