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玫瑰。唯一的愛




我的他。對我做過最浪漫的事。。。。。。            

                   學生時期唯一的一張合照



   


 


 


回憶這一段往事!應該是26年以前的事了,我才高一他是高三。。。。。

 


我們就讀的是私立高中,在學期考試時學校總是將各年級混合編班考試,


也給了我們這個認識的緣份。。。。。


 


我的位置就在他的旁邊,他開始注意到我,不時藉故與我說話,問我橡皮擦


可以借他用嗎?一次再一次......為了讓他方便,我將橡皮擦放在桌子左上角。


 


也因為這樣他總是說,是我故意給他認識我的機會。。。。。


學期考試結束後,當然常常收到他寫來的“情書”,走在校園裡常常感覺到有人在窺我,家裡也沒有兄弟,坦白說當時老爸給我們四姐妹的升學壓力真的很大,剛入高中那有心思認識異性呢!當時好一陣子也沒能理會這個學長。。。


 


過了好些日子,我記得那時是冬天,坐校車回到家時天色已暗,在巷子口出現了這個人,我記得。。。他很緊張的對我說。。。。他想和我作朋友。。。


 


學校是在郊區,所以我坐校車上學,他則每天騎單車上學,後來他才告訴我,為了知道我家在那裡,他則每天騎單車追校車,今天追到這明天就先到這等校車,接力的追。。。傻傻的追了好幾天,終於這一天比我早到家口。。。。


 


26年以前的事了,學生時期這純純的愛的感覺,在我的心底。。。是他對我做過第一件最浪漫的事。。。。。。。


 



     老公最常送我的是一朵玫瑰,他說是唯一的愛!


 


 


 


奇摩部落格就要關了..


補上一些高中時期的回憶吧...


於102.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