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樂章


     這一天。和我住在同區的同事,問我。上下班會不會換不同的路線走


她。總是隨著不同心情在改變路線,而我。似乎是。一成不變。。。


一來。我一向沒什麼方向感;二來。我總是匆匆忙忙;再來。習慣已成自然


每天上班、下班都會經過科博館,每經過一次也都會想要多看他一眼


來來往往邁入了第八年,雖沒有比在這醫院上班的久


科博館。早已成為我目前生活中的一部份


。。。。。。。



音樂。要有什麼道理???只要自己喜歡。什麼都可以。。。


樂理。或許不是每個人一定都會,但是每個人都在努力


為自己


譜。生命的樂章


    。。。。


年後的第一個星期


生活一切如昔,已漸入軌道。工作是經濟來源無法停歇


義工是學習成長仍要堅持。二胡是精神寄托不能鬆手


種菜呢??看似容易,其實真不簡單


。。。。。


2010新年『心』希望,『心』的方向


雖然我。。還是一成不變,我在努力。為自己


譜。生命的新樂章


。。。


Ï 年後的第一堂二胡課,老師選了一首『八月桂花遍地開』作為暖身複習


怎麼不是『迎春花』呢?一點也不應景。這天好冷,連續拉、按兩小時,


手指都快抽筋了。。偷懶一下下,拍下這一頁。。。。


Ï 年後的第一次科博館值班,觀眾不多,配合" 福爾摩沙自然史探索植物篇


特展 "有個蠟燭貼花的活動,今天自己也動手DIY完成了一個


所有的工具與材料在這裡(花材、保麗龍膠、鎳子、剪刀、封蠟、固蠟


Ï 誰說只有男人可以『拈花惹草』,我也可以。看看我的作品完成了,各


角度來個特寫。。。。好看嗎???




鋼琴黑鍵間留著空白,缺了一塊就不精采;希望大家的人生不要留白,


讓生命可以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