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豆豆。搭棚架


2010.04.10


自清明節以來。台中的天氣一直不是很穩定。早晚天氣涼。中午還會下大雨。


很多天了。都不用到菜園去澆水。。但是。。


澆水。是我每天在菜園的工作ㄚ!!!


今天老天爺終於不下雨了!起了個大早。就是要到菜園去工作。


原定的這個周末計劃。就是要。。


為豆豆。搭棚架


棚架的竹子。要從那兒來??竹山嗎?。不是。。。


是我和老公。從台南載回來的。。。厲害吧!!


這家至少超過30年的。大同竹子店。就在爸媽家不遠處。。。


高中時代。偷偷戀愛。


男朋友就是在這裡。等我出門的。。。


不用多說。當時的男朋友。就是現在男主人啦!。


種好了豆子。買好了竹子。就等今天來搭棚子囉!!!



。。。



03.20~03.21 回台南。掃墓。。


也載回這一大捆的竹子回台中。。我覺得竹子。。很直又很美。。




豆子長大了。。需要為他們搭棚架了。。




我看別人怎都搭的矮矮的?。。


我覺得應該搭高一點比較好吧!?。。應該沒有規定該搭多高吧!?




我說。。老公。。照相時要叫我。。。。


老公說。。。沒有像妳這樣漂亮的農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