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阿玉菜園。。


。南投。水里。車埕。。梅子節。。


2010.05.02。一日遊



Ï 05.02(星期日)。。二姐全家從台北來找。。


阿玉菜園。。是一定要參觀的景點之一。。。




Ï 姐夫說。。我們將。。土堤。。堆的很美。!。。當然就要感謝。。這位幕後推手。。。『老公』!。。。





Ï 大家都說。。我們將菜園。。整理的井然有序。!。。




Ï 趁還是。阿玉菜園。。這裡拍拍。。那裡照照。。留下美麗回憶。。





Ï 這天。。我們主要是去『國姓鄉』參觀一茶園。。地主要賣。。我們參考。這裡水資源不是很理想。。所以。。不用考慮了。!。。





Ï 哇!!。廣告這麼多。想要賣地的人。。真不少!。。我想。。再給自己10年的時間吧!。。我不再當藥師。二姐也不當老師。。共同買塊地。。然後可以養老。。這是我們共同的心願。。大姐那兒已告知。。就少了住美國的小妹。。要報名。。請儘速ㄚ。。回台灣才有渡假的地方喔!!





Ï 用餐時間到了!。。完了!。我吃了很多。。。這陣子真是變黑又變胖。。倒是吸收不少『維生素D』。。期待菜園大豐收。。。阿玉要來吃有機無毒蔬菜大餐了。。。。




Ï 正逢。南投梅子節。。水里真梅。。車埕走走!!。。






Ï 餵餵魚!!。。。





Ï 買些梅子蜜餞回家!!。。再到『 二坪 』吃冰棒。。夏日&假日。。人潮真是多。。哈哈!!老公。。終於輪到你了!。。老婆來幫你了!。。。。


ps。Janice。。我到圖書館2010.05.07科博值班)來加段文。。我老公。在隊伍左前方。。我們四大兩小。點了12支冰棒。。等輪到老公時。。我才去幫忙一起把冰棒領回!。這樣看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