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油桐小樹


05.02(星期日)。。和二姐全家到南投走走。。再回到台中已經是


晚上8點多了。二姐全家得回台北了。。才送走他們不久


就接到三義學弟來電。。說要給我『意外驚喜』


什麼『意外驚喜』ㄚ?!。我的生日又還沒到!。他說。。妳下來就知道


我趕忙下樓去。。哇!!!天阿!我說。。學弟。我真想擁抱你


小我10歲。又容易臉紅的學弟說。。學姐。不好吧!!。


2油桐小樹。對我來說。。真是個『意外驚喜』ㄚ!。


讓我實在難掩這興奮之情!


隔日清晨。我與老公到菜園。。先將油桐小樹種下。。


心裡有著些???。但為了顧全油桐小樹的生命。還是。。


決定。。在這母親節。回台南的週末。。將他們送交給會照顧的人


就這樣。三義油桐小樹。過境台中。去到台南。


田園物語主人。田園中


生命中有著多少可以回憶的事呢?!可以說。。太多。太多。。了!


此時此刻。似乎又多了這一樁。。不明白油桐樹的生長期為何?。。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見證。。油桐小樹。。茁壯。


。。開枝散葉。。萌新芽。。開桐花。。


日後


『台南市民。到巴克禮紀念公園。就能欣賞浪漫美麗的櫻花。』


『台南市民。到田園物語。田園。就能欣賞浪漫美麗的桐花。』



。。。



Ï Ï Ï。。。看圖片。。。Ò Ò Ò


。。。。一切盡在不言中 。。。。


。。。故事就在圖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