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當家



認識我的朋友 大概都知道 我有個狗兒子


狗兒子的名字 LUCKY


LUCKY 跟了我們多少年呢?


哇! 有15年了


因為還記得 婚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 就擁有他


LUCKY


我的狗兒子 也是 我的好朋友


身上雪白的毛 看不出 白色的眉與白色的鬍


LUCKY 他 老了


最近 常常生病 我真心疼


生老病死 萬物皆是


唉!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真耽心


。。。。


阿玉的部落格改版了 還在想舊版 為何樣


正巧 翻了一下 部落格上的相簿


書桌上的  LUCKY與鬥魚


哇! 是51日 所照 一直都忘記PO


今天終於想到了!


LUCKY 曾在 舊版阿玉部落格裡


。。。


LUCKY 原來你也知 宜蘭三星蔥有名ㄚ 在宜蘭老往車窗外看




書桌上 電腦旁 迷你小小水族 一尾鬥魚



在陽台 早晨的陽光 讓迷你小小水族裡 鬥魚 顯得鮮艷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