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颱風天。在台南


2010.09.18~19



8月份 又讓醫院事耽擱了


所以沒能回家 陪老爸 過8.8


9月份 挑來挑去


一來和老公時間謀不合 二來也是美意


卻挑了個颱風天 要回台南老家去  


中秋 醫院門、急診照樣 心想提前回家陪爸媽 共團聚


老爸老媽 一心很想我回去 又心憂是個颱風天


啊!!.. 老爸老媽 佳節平安


我們一切 平安也順利


◎◎◎


*** 2010.09.18 星期六 按例中午1200前到家 接爸媽共進午餐


問爸 想吃什麼ㄚ 老爸說想吃牛排 怕我們發大錢


特別強調 平價就好 打聽後 台南二中附近的『貴族世家』


空間寬敞 可以平價享受心靈貴族


途經 台南火車站 可以看出當時無風也無雨 ***






*** 飽足一餐後 在門口等老公去開車 利用空檔幫爸媽合照這張


很幸福ㄟ! 這頓午餐 看來吃的還滿意..***





*** 老媽說 想試看我的相機 我說 好啊!..


只要..『定格按下就好』..


哇!..


我說 老媽 妳把我照的不錯ㄟ!


老爸就說 是他把我生得好..


老媽又說 是!...好的.都嘛說像你..


女兒說 老媽...


其實是『相機』傻瓜  媽咪聰明..YA! ***





*** 2010.09.19 星期日 下午開始起了風又下起大雨


家長們 嗺著我們 早點快快回台中


從婆家再回娘家 此時途經東門城 大樹已被連根拔起


當天台南 越夜風雨真的越大


真是 風雨生信心


我們一切 平安也順利


回到台中 沒什麼風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