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成宮。老人用藥安全宣導


2010.11.15


今天.因由醫院社服課的安排。我們一行人....


藥師.營養師.衛教師.社工..


到社區樂成宮..進行『用藥安全』的宣導


這一清早..就有人來等候..


量血壓.測血糖...聽聽藥師來說『藥』


婆婆.媽媽.伯伯.阿姨們..


看見我們..都好開心。我看見他們..也超開心


看見他們..也想我的家人..


因為有他們的提出問題..我也更能體會..


家裡老人家的問題


早上醫院事忙完..下午是我的音樂課..『拉二胡』


最近比較忙.『二胡』進度有點跟不上..


但老師也說..我很聰明..就是不夠認真..


看來..我得加加油了!


今天..過得充實也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