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2010.12.31


問我...昨夜在哪跨年好呀!!!???


我說啊!...還是在家裡.好!...外頭..實在是太冷了..


在家裡..溫暖的被窩裡..


暖暖夯夯的..還是最好了!


而且在家裡..全台..全世界的跨年..都嘛看得到!..


..出外..又是人擠人...又冷的受不了!


2010的歲末..是小週末..星期五.


下午..科博館.一樣值班


班上的..戍雄大哥..特地帶來了一件禮物..送給我.



哇!..這是啥?!...


我真是..好奇ㄟ!..先挖出來瞧瞧!..



大哥說這是...


穌斯共農莊。。龍鬚菜。。『香蓮瓜


..奇怪了!..怎麼和我種的..龍鬚菜..『佛手瓜』..不一樣



(左:香蓮瓜』。右:『佛手瓜』




香蓮瓜..像個帶刺的「芭樂」..


不管啦!..新年新希望..就種種看吧!


穌斯共農莊..在哪兒?..我也沒聽過..沒去過..


若有興趣..可以看這裡:


。。 酥斯共農莊 。。



以下圖片取自『戍雄大哥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