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巧克力的奇幻世界



難得在週末.又到博物館來


今天特別是以觀眾的身份..來參觀..聽解說


【巧克力的奇幻世界】


這個展覽已近尾聲了.. 終於..


老公在今天..撥冗2個小時..我陪他來看展..


聯合報系..在科博館辦特展..


若是我有興趣.又有時間參與的特展...


我會額外再騰出休假時間..參加導覽志工的訓練.


成為一個導覽志工..有什麼好呢?!


..其實..很多.很多...我認為


..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每一次的參與..又可以獲得新知..


當然..看展也不限次數..


還贈送了5張招待卷..可以分享..我的親朋好友..


如果下次.你有興趣...又不缺錢..不需每日工作賺錢...


撥出一些時間..參加導覽志工的訓練..


這真是個學習與服務的..


..最好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