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園記事


100.03.19


星期六的早晨630..鬧鐘『起床號』..依然響..


一早..窗外的雨聲..伴隨著...


只好在家..等雨停..再去菜園了!..


在菜園..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因為心情放鬆..沒壓力吧..


....一下..午餐時間又過了..


如果老公沒來電..喊我吃飯....可能就在菜園..


太陽


等我下山吧!


今天菜園..記事..圖片為證..



◎◎ 糯米玉米。玉米筍..今日都採收了!◎◎









◎◎ 這..胡蘿蔔..超出我想像的大ㄟ!..以我的手握..


沒騙你們ㄛ..◎◎





◎◎ 甜菜根。胡蘿蔔。大頭菜。還有尖頭.高麗菜 ◎◎





◎◎ 這是什麼菜...厚皮菜.. ◎◎




◎◎ 哇..享用許久的..小蕃茄..就要被我吃光了!. ◎◎




◎◎ 菜園裡種了一棵..桑葚..果實紅了??..◎◎





◎◎ 菜園裡也種了一棵..香蕉..◎◎





◎◎ 這芫荽..還沒空吃他..他就開花結種子了..◎◎





◎◎ 龍鬚菜 ◎◎



佛手瓜..浸水等發芽!.再用網籃倒扣的方法.來集中管理那些


即將不聽使喚的藤蔓..再來採收竄出網籃外的龍鬚菜之嫩梢即可!







◎◎◎ 午餐..就吃泡菜麵+炒龍鬚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