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子檸檬樹


這次的..員工旅遊..


沒什麼消費..也沒帶什麼.送給老公...


老公來接我回家時..


訝異的..看著我下車.. 看著我捧著這棵小樹...


我說..送你的啦!..


~♡♡♡ ..哈哈大笑.. ♡♡♡~



..倆人..心中有『樹』啦..



***



這棵『無子檸檬樹』..是在金山老街上買的..


阿婆開價250..看我很喜歡..主動說給我200..


反正.一眼就愛上他..管他貴還是不貴!..




今天就破土....『無子檸檬樹』.




『無子檸檬樹』. ..已開「檸檬花..




『無子檸檬樹』. ..已結「檸檬果..




澆澆水..歡迎你..到這幸福菜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