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太陽花




有一天在菜園角落..看見..向日葵=太陽花....


前去..請主人..讓我觀賞..


主人..問我想種嗎!..就將手邊未種完的種子..送給了我..


就這樣..我的菜園..也有..向日葵=太陽花....


難得週末在家沒任何活動..剪下一朵..回家欣賞個夠!...



。。。。。


不知從何時..自然的就這麼愛上..向日葵=太陽花


不知不覺的..買下最多的是有..向日葵=太陽花..的「相框」


忽忽然然的..收集了許許多多有..向日葵=太陽花....


「碗盤、馬克杯、珠寶盒、面紙盒、小桌巾、風鈴、蠟燭


還有..耳環.....


其實..不只是我..很多人都喜歡他.....



雖然這裡沒有..氣勢磅礡..一望無際..


原來..我也沉醉在我家..向日葵=太陽花..花海中



。。


這就是盛夏太陽中.卓然綻放的金黃色『向日葵..


彷彿吸取了太陽金色光芒一般.向日葵』是如此的充滿了生命力..



花莖支撐著碩大黃花.這樣的『向日葵.不禁讓人聯想到『太陽』


豔陽高照中..向日葵』直挺著腰桿面向太陽..




花蕾具有向陽性.花朵會隨著太陽轉向..花開呈現朝東的姿態..








菜園長莖上開著的『向日葵..若是大朵瓶插..會覺得..難以平衡..



剛好種的是中、小型的『向日葵.






將長莖剪短.讓葉充分吸水..只要裝飾一朵『向日葵..

瞬間..就讓整個書房亮麗了起來..




他好像在凝視著你..他好像在對你微笑..


向日葵..與盛夏的『太陽』爭輝....


選個馬克杯..插上『向日葵..


放在書房裡..


是不是..整個心情....沁涼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