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瓠瓜絞肉水餃


花瓠瓜..怎麼突然間..長這麼大ㄚ..


端午節回家時..若有長這麼大..我一定..


一個給媽..一個給婆..



常聽人說..瓠瓜包餃子..好吃..我沒吃過..


所以..今天晚餐就是...花瓠瓜絞肉水餃


從小..我就很愛吃『餃子』..所以....


練就一手..包餃子..功夫..


記得第一次在公婆家..吃水餃..


..好訝異..


真是一件令我永遠無法忘懷的....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有人..


吃水餃的沾醬..居然是..牛頭牌沙茶醬ㄟ..


老公說..他們從小就是這麼吃的..


後來..老公被我影響了..


『醬油..辣椒油』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 第24道【花瓠瓜絞肉水餃】 ※※


上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