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燉五花肉



我說...老公來看!..白蘿蔔的葉梗上有隻蝸牛在爬..





我還說...另一白蘿蔔..可以摘了!..


老公..你要不要來看看?!...





老公說..我正在忙..妳做決定就好...


嗯!...你的確很忙.那我就自己“拔蘿蔔”囉!..





我又說..那你想我怎麼煮好呢?!..


老公說..都好..能煮熟就好!...



但我還說...其實我想學做..連皮一起醃漬的白蘿蔔..


曾經吃過.真是好吃!..只是還沒有人教我!..



今天..還是簡單作..“白蘿蔔燉五花肉”






※※ 第33道【白蘿蔔燉五花】 ※※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