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迎龍年。平安快樂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ㄚ..真是忙到焦頭爛額..


到底忙什麼?..不是應該在菜市場.大賣場..辦年貨嗎!


怎麼在醫院..也忙成這樣呢!


唉呀!.每年不都是如此嗎?..


要過年了嘛!..誰也不希望大過年時.還跑醫院ㄚ!


所以..年前到醫院一趟.辦一下另類年貨..


備足平日的用藥..這樣才能平平安安過好年啊!..


今天上完了上午班..算是完成了今年度的工作了..


下午..又是快樂的星期五..


雄哥看到我說..怎麼臉色蒼白ㄚ?..


ㄚ!..我真的需要深呼吸一下!...


來到了科博館...


謝謝雄哥班長..請我們超大杯咖啡.還有好吃的餅乾..


我們利用空檔看了新上片的..立體劇場


【冰原歷險記..恐龍現身】與【桃蛙源記..黑蒙】


今天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值班..


歲末了..就在這歡樂聲中度過..





我說..老公!..我先拔虎牙ㄛ!..





等我拔下虎牙..你再..入龍喉ㄚ!..





入龍喉出虎口消災解厄增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