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101年科博館義工表揚大會..


就在今天早上(101.04.15星期日)..隆重盛大舉行..





我以“二胡社”的社員..參加了今日的表演.


平時除了星期五下午.固定排休到勤服務外..


就是得在星期一下午.另外排休“拉二胡”




其實我的休假..並沒有比一般上班族的人多..


只因為..我把長長的年資假都拿來“奉獻”了!


奉獻給..館方..


奉獻給..民眾..


奉獻給..社會..


奉獻給..學生..


...

好像..把自己說的有點“誇張”


阿評還補充說..我忘了說..



也..奉獻給..恐龍..



其實最重要的是..也奉獻給自己..“心靈生活”..




今天.手語社表演..“奉獻”一曲



霎那間..感動的想掉淚...


真的..義工生活..帶給我很多的學習..


..帶給我很多的知識.....


..帶給我很多的價值.....


..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要能當個稱職的義工..並不容易!..


個人的時間.精神.体力.經濟..要考量..


家人與另一伴的支持更為重要...








..分享..


 



奉獻..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謝謝..JANICE與雄哥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