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阿里山”住一晚..


(101.07.14)


 



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


“阿里山”上有神木....


..【明年反攻回大陸】!?!?..


 


最後這一句..我不是很確定!?..


就在這一路上..我和老公胡亂想出來的...


過去學生時代寫作文..結束時若能寫上這一句..可是會加分的呦..


此時..應該..!?!?...不會被檢舉吧!?!?..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答案呢..可以告訴我喔!..


這麼熱的天.找個可以涼快的山上去..

哪裡涼快..哪裡去.....


..“阿里山” (17)...是個避暑放鬆的..好所在..


這是2個月前大概就決定好的..我們自己開車去…


沒有既定的行程..只安排好晚上的住宿(阿里山天主堂) .


其他..就一切“隨遇而安”!




我們從嘉義梅山下交流道..在梅山用午餐..


梅山.有我一些童年回憶..我小1.2.就是在這裡就讀..



一到阿里山天主堂..先下好行李..準備用晚餐去...




老公說..妳是壽星.由妳決定!..


看了菜單後..覺得“31湯”..最適合我們.


就選這!...


(金針香菇湯.脆皮油雞.麻婆豆腐.炒山筍)




吃飽了..逛逛商店街..發現.這『日出』商店..


店名取得真好..好記.又更有實質的象徵意義!...





來到“阿里山”.應該沒有叫不醒又賴床貪睡的人吧!...


甘願早起的原因.就為了上祝山..迎接東昇的金黃色曙光.




祝山火車站..告牌顯示當日的日出時刻為..527分》


大家必需在太陽昇起前約2小時.就得掙脫棉被的誘惑..


搭上火車.趕往祝山...




在天尚未明亮之前.搭上開往祝山的小火車..搖搖晃晃..徐徐前進...



 




心裡頭..正蘊釀著賞日的美好情緒...





月亮還高掛天空!.我想..這也是欣賞日出的必要前戲吧!...





清晨的祝山.萬頭鑽動..只為等待第一道曙光的出現..






萬人期待的日出大秀..即將粉墨登場!.......







在冷冽的空氣中..靜靜等待...








萬道金光..由中央山脈射出...








火紅的朝陽..躍出山頭...






一日之際的耀眼光芒..照亮了阿里山...


也照亮了我們..期待的心...







 



...漫步在雲端...















整理行囊...


 


..來去“奮起湖”住一晚(10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