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園報報...


(2012.10.27  W)



上班一族..難得有這一整天.可以兼差當園丁..


可以做我愛做..想做的事...


因為..今天是週末..我不趕時間.我不用上班...


HaHaaa...菜園裡.就屬我最大了..沒人管ㄟ..


自從..種了菜以後..我漸漸開始懂.....


..不再是做每一件事情.都得一定要有目的與結果..


也可以..只因為..單純喜歡...



我這個年紀..應該不必再事事要求完美...


可以拋開己見了.可以拋開偏見了...


..拋開過去吹毛求疵的個性...


 


不要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種菜可以很輕鬆..


種菜可以是一種流行..可以是一種時尚..


我和我家阿評..把種菜當成是一種娛樂...



雖然種菜..也能鬥嘴..也能吵架..不說話...


..也增加了相處的時間.也增加了溝通的機會..


仍不禁想說...樂活當園丁真好!...


 


菜園近況報報...






桃太郎蕃茄 ❤❤



包心白菜 ❤❤





❤❤ 山茼蒿 ❤❤



❤❤ 大夾豌豆 ❤❤






❤❤ 油菜 ❤❤




❤❤ 韭菜開花 ❤❤



❤❤ 紅心芭樂 ❤❤



 



 



 



 



 



❤❤ 無籽檸檬 ❤❤


❤❤ 香水檸檬 ❤❤




❤❤ 香椿 ❤❤




❤❤ 醜豆 ❤❤


❤❤ 高麗菜 ❤❤




❤❤ 菠菜與紅莧菜 ❤❤




 



❤❤ 菠菜 ❤❤



 





 



❤❤ 紅莧菜 ❤❤



 



 



 



❤❤ 青江菜 ❤❤



❤❤ 今日收成 ❤❤



...肚子咕嚕咕嚕叫..該收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