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藍..芥藍牛肉





今天上了菜園2...


但早上..還沒決定.也沒想到要芥藍菜採收...




直到下午.又晃到菜園去...







看了一看..又想了一想...





你也幫我看一看..你也幫我想一想...


有蟲搶先分享了我的...芥藍菜


..



芥藍菜..我超愛..



蠔油芥藍好!?還是..芥藍炒牛肉好!..




菜葉被啃了許多..再不採收..菜梗會不會也被菜蟲啃光!??


先採收一些囉! ! !






洗菜菜時..又發現了菜蟲!??







楓康超市買了牛肉..晚餐..芥藍炒牛肉!..





做法:


以適量醬油、少許香油、少許鹽、全蛋1顆、少許米酒、少許太白粉


醃漬牛肉絲,備用。...



大蒜切片、芥藍菜切段,備用。...





起鍋,爆香蒜片後,放入牛肉絲拌炒八分熟撈起,備用。..




同鍋,放入芥籃菜快速拌炒後...


放入芥籃菜快速拌炒後,再加進八分熟牛肉絲拌炒入味。..







※※ 67道【芥藍牛肉】 ※※


上菜囉!



 


北極熊 2012/11/05


我很愛吃芥蘭菜..尤其是台南地區常用的白芥蘭..其他地方炒牛肉..炒羊肉用的都是空心 菜..好像只有台南用的是白芥蘭..白芥蘭比較不苦..曾看過民族路老曾羊肉店處理芥蘭..將葉與梗分開..將梗不規則剁碎..這樣就不會吃到嚼不動的粗梗..相片上芥蘭牛肉炒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