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大白菜豬肉水餃




連續好幾天..都下雨...


菜園裡的包心大白菜..都還來不及長大...


..眼見好幾個都泡水.爛掉了...心疼ㄚ..


今天早上..就將長的還可以的3個大白菜..


一起採收吧...








心裡還是想..包餃子好了..


包餃子..是我最常上的菜...


但通常..比較會出現在假日或我休假的時候..


但今晚下班後.黃昏市場走一趟...豬絞肉.餃子皮...


還是趁鮮..現採現包..鐵定好吃...













有人會認為..包餃子是件大費周章的一件事..


但在我家ㄚ..與其要我準備個3菜一湯..


我倒是喜歡..包餃子喔..


因為..餃子裡有葷有蔬..還不用煮飯...


你說..對不對...






我好餓..老公怎還不回來..


不管你了..你回來再吃冷凍的..


老婆.要先吃了...


 



※※ 74道【包心大白菜豬肉水餃】 ※※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