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你可曾想過..在一年365天當中..


你最喜歡的日子是哪一天......


..某年..某月..還是某一天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是..12月..


雖然...即使..我是個炎炎夏日出生的人...


但自從出社會工作以來..我好像就特別喜歡..


比較寒冷的..12月..


或許..一整年下來.職場工作已告一個段落...


或許..將近年終..新的一年又可以有新的計劃...


或許..一整年做不好..反正也走到年底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12..我感覺放鬆..我喜歡..我愛...


 



 

昨天是12月..第一天..12.01星期六.


我採下了2..無籽檸檬


 


今天12.02星期日...我打蔬果汁時..


. 無籽檸檬..既無籽..味道又清香...





 


在嘉義梅山買的甘梅粉..塗上一些...



先吃這一小片..試看..





沒騙你..再吃一大片...


味道清香外.整片的..無籽檸檬..


吃起來..酸酸甜甜..


比柳丁還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