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2012.12.9 星期天)



今年醫院辦理的員工旅遊.還是分成很多條路線與梯次..


這次..我選擇..2日遊..


高雄港都.小琉球風情遊


在回程最後的旅遊點..就是在


高雄..夢時代





在這裡..預計有2個小時的購物逛街時間...


正巧遇見.這一年一度...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果真是..人山人海..






 



 



 



 



 



 



 






 


米奇



 


 


小熊維尼



 


黃色憤怒鳥


 




 


 


憤怒豬



 


喜洋洋與美羊羊





 


哆啦A=小叮噹


 



 



 


 


難得有這機會撞見..


這一年一度才有的...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所以就不購物逛街了..


 


小朋友.大朋友..還有各地來的朋友..


真是塞爆了整條街道...連要站的位置都難找..


一不小心..我和同事都走散了....


 



...


 


自己走..自己看熱鬧..


心裡想到..


高雄橋頭的ㄚ萍..會不會也在人海裡..


 



 



 



...


撥個電話給她...原來ㄚ萍在家顧店..


ㄚ萍問我..評哥有沒有一起..


我說ㄚ..沒有ㄟ..因為他這次..不准我幫他報名啦..


原來..ㄚ萍與ㄚ評都在努力拼經濟ㄚ..






2天出入都從側門..忘了收信箱的信了..


早上老公才說..ㄚ萍沒告訴妳要寄信給妳嗎


沒有啊...


..是ㄚ萍..寄來的祝福...






感謝ㄚ萍..寄來的祝福與聖誕禮物...


實用..意義更是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