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冬瓜蒸肉



 



今天醫院的公事..僅僅只忙了半天...


因為下午..我就開始排休了...


主任送了我一..布做的福袋(紅包袋)...好福氣



和一幅..手繪的財神(招財進寶)...好喜氣


我將它..掛在我家的財位上...



..有福又有財ㄟ..真可以過好年囉...


希望..大家同我一樣...



新年快樂








 


忙完了公事..忙農事...


菜園裡的茼蒿.長的滿滿的..還有山茼蒿..


趕緊撥個電話..給台南的2個媽...


明天..女兒媳婦..再現採茼蒿.山茼蒿ㄚ...


今年過年..可以不用再買茼蒿了呦...





 



說好..要帶醃冬瓜回家..


上回做了..醃冬瓜蒸虱目魚


http://tw.myblog.yahoo.com/liu-chunyu/article?mid=15944&prev=16020&next=15921&l=f&fid=283


 


今天再試試..醃冬瓜蒸肉













 


....這一味..勉強.還算可以啦...


※※ 88道【醃冬瓜蒸肉】 ※※


上菜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