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快樂 ♡♡♡~

 




 


 




昨天.蘇力颱風來襲..幾乎全省.停班.停課...


在刮風.下大雨的日子...


我還是去了醫院上班..


中午下班時...


見街道上..許多的路樹都倒了..


但雨勢.變小了很多...


 


今天..天公真作美..天氣好多了..


雖然..傍晚又下起了毛毛雨...


但原本..就沒有特別安排...


今天生日..要去哪裡玩...


難得星期日..只想好好在家休息..


反正..老公早已安排好...


月底..一趟日本東京5日遊了...


 


今天早上.老公去公司走了一趟後..


中午帶了玫瑰回來.說要找我一起用餐ㄟ....


 


我忘了拍了..明天再補拍玫瑰花..



 



 



 



 



 



 



 



 



 



 



再睡了個午覺...


晚上再看了一場..2輪電影..


..每片都爆滿喔...


原本要看的..特種部隊2..已沒位置了


所以改看..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很刺激..很感人喔..



 



再逛了樓下的超市..


老公說..老婆.吃冰淇淋好嗎...


我說好啊..



我還可以..加上我做的桑甚果醬ㄟ..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2013.07.16.補看 特種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