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長春社區


 



今天早上出公差...


和醫院的社服課..來到長春社區...


進行..『用藥安全』的宣導...


這一個上午...


我感受到..社區對我的熱情..


婆婆.媽媽.伯伯.阿姨們...


很歡迎..我的到來...


很踴躍的提出..他們平日..用藥上的問題..


當然..我也盡我..藥師所能..


回答並解決了他們的用藥問題...


雖然..一下要說國語一下要講台語...


倖好..一位熱情的阿嬤..還不時的幫我翻譯..


細菌. 抗生素. 殺菌. 病毒......


.....今天...


過得很充實..也很有意義!!......



 

 



 



 


可以安心交差了..領取講習費.吃午餐囉...




 


南區..長春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