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通常這個時候..老公早已跑步出門了...


而我們..就在菜園裡相會...


前些日子...


有位朋友在我身邊..哼著.夢田.這首歌...


他說..相信很快你就會找到新的夢田’..


不只種桃種李種春風..


種雜草..種雜木..種雜果..種雜菜..............


這麼愛作牛 ..牛魔王換你做..


你老公變鐵扇王子..



 


自從知道菜園要被地主收走的事實...


阿玉..很不捨..都不敢.也不想再去面對他..


老公每天還是跑步出門.....


 


在日本旅遊時.阿玉相機的充電器故障了..


後來.都由老公的手機拍的...


從日本回來..讀取相片時...


原來..


老公還是每天跑步出門..菜園...


用手機..為我留下菜園最後的身影..


 



在老公的有限能力範圍下...


原來..他將菜園裡的3株小樹留了下來..


就種在福德宮的小花園裡...


..素勤姐送的..香椿..


..雄哥送的..香水檸檬..


還有..我和老公一起買的..


巨峰葡萄...


 



 


 




2013.07.16



這是菜園裡..阿評..最後獨自收成的落花生...


嚴格看來...種的不算好...


希望以後..還有進步的空間...



 




 



 











 


 


 



2013.07.22



3株小樹..就種在社區附近.福德宮的小花園裡...


阿評說..3株小樹.並沒有活得很好...


有空..我得去看看他們...



 


 





 


2013.07.26


 










 


2013.07.27


 















說聲再會..我們的幸福菜園...


 

夢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