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種子

中醫藥教育種子.5.JPG

在中醫藥的學識領域裡,除了在學校修了中醫藥相關課程16學分後..

畢了業考照後,一直在綜合醫院工作超過了20年,

可以說只與西醫藥為伍,完全和中醫藥漸行漸遠脫節了!

我相信,一定有許多的人都和我一樣吧!?..

中醫藥教育種子.2.JPG 

學生時期,其實我反而喜歡的科目是...

“藥用植物學”,“生藥學”,還有“中藥炮製學”...

但一晃眼,所有的青春歲月卻都給了西醫藥了!..

中醫藥教育種子.4.JPG

常常在工作忙起時,我會很想著要提早退休..

總在工作壓力大時,我會很想著要轉成 Part-Time .. 

但又如此的熱血,報名參加了這場種子師資的培訓計畫!

雖然,我總是還想著要提早退休!..

中醫藥教育種子.3.JPG

但還是給我自己一個 “讚” 吧 ...

昨天中午下了班去公會領取...

嘻..總是取得了這張合格證書哦!

    

中醫藥教育種子.1.JPG

 

教育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