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炒牛小排

泡菜炒牛小排.5.JPG

最近阿玉比較閒閒沒事做..我家阿評倒是忙的像陀螺團團轉...

阿玉週末在家.就想找點事來做做..呵!..消磨一下時間囉...

冷凍的牛小排退冰後..要做什麼好呢...

 

來點變化吧..“泡菜炒牛小排”...

泡菜炒牛小排.1.JPG

泡菜炒牛小排.2.JPG  

泡菜加在牛小排裡拌炒... 

泡菜炒牛小排.3.JPG

 

我們2個都喜歡吃..花椰菜... 

 

泡菜炒牛小排.4.JPG

   哇..老婆.滿滿一盤喔..但怎麼沒有“荷包蛋”?....

泡菜炒牛小排.7.JPG  

喂..有誰規定吃牛排就一定要有“荷包蛋”... 

你又不是沒看見.滿滿一盤..沒地方放了啦... 

  

明天下午要上二胡課.4月20日又要成果發表了...

我是該再多花點時間複習一下.即將要表演的2首曲子...

我家阿評在社區的福德宮.擔任主委一職…

其實就是個無給職的義工..

〈ㄚ評在家無穿衫..嘻.我偷拍的..〉

泡菜炒牛小排.10.jpg

參與了廟事.當然雜事也多了.是是非非好像也跟著多..…

真不知我家阿評是否勝任快樂?!..…

他說..他就是做好任期內.他份內該做的事...

對於前後任的里長.幾任的主委.大家其實都是鄰居朋友...

台灣小小地方.選舉文化造成的恩恩怨怨..

唉!我能理解..就是我家阿評夾在中間..難為...

社區福德宮旁有個市場..就地利.阿評常幫我買菜買蛋買水果...

否則.我都是下了班逛黃昏市場比較多...

我想.阿評擔任福德宮主委..最快樂的就是..

認識了很多菜販與福德宮義工們.婆婆媽媽們.大哥大姐們...

三不五時..買東送西.買芭樂還送了哈密瓜呦!.. 

泡菜炒牛小排.8.JPG

哈密瓜的水份超多..超甜ㄛ...

泡菜炒牛小排.9.JPG 

泡菜炒牛小排.6.JPG

泡菜加在牛小排裡拌炒入味...

可以咀嚼出香濃牛小排的肉汁..交替泡菜的酸甜辣滋味...

哇..哦伊細!.很下飯喔.... 

※※ 第118道【泡菜炒牛小排】 ※※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