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雅虎奇摩來......

怎麼..想要帶過來的..會有..

這麼..這麼的多呢...

奇摩部落格1.JPG   

不應該這麼說是..我太貪心了吧..

奇摩部落格2.jpg  

實在是..放了..太多.太多的感情....

在雅虎奇摩裡了....

奇摩部落格3.JPG

 

你知道嗎...

我一直留守在..雅虎奇摩裡ㄟ... 

奇摩部落格4.JPG

 一直等到..10/30的凌晨..我依然還在...

奇摩部落格5.JPG 

 最後的時間.就停留在10/30的16:02..

我依然還在...

奇摩部落格6.JPG  

在霎那之間..雅虎奇摩全站.

果真成了不能動彈的..唯讀狀態...

我見證了...

奇摩部落格7.jpg  

唉..Yu的部落..果真在雅虎奇摩裡..

不得不..畫下句點了....

奇摩部落格10.JPG  

該怎麼說呢....

奇摩部落格40.JPG    

我是..這般如此的死心塌地....

奇摩部落格9.JPG   

如今..即使再有..千萬個不願意...

奇摩部落格12.JPG   

千萬個不得已呀...

奇摩部落格27.JPG     

終究還是得..移情別戀了啦.....

奇摩部落格15.JPG   

 其實想了想...

奇摩部落格33.JPG  

我真的..還算是個.很幸運的人了....

奇摩部落格23.JPG  

因為我知道....

奇摩部落格28.JPG    

還有很多.很多...還在等待搬家的人....

奇摩部落格18.JPG    

真是要感謝..痞客邦的管理員.....

奇摩部落格25.JPG    

讓我這個....

奇摩部落格55.JPG    

留守到最後的人....

奇摩部落格31.JPG    

居然可以....

奇摩部落格46.JPG  

在一夕之間..就幫我搬好到新家了....

奇摩部落格45.JPG      

搬新家...

奇摩部落格52.JPG  

怎能沒有好心情呢...

奇摩部落格36.JPG  

要有新氣象啊....

奇摩部落格51.JPG    

我常常..回望著過去.....

奇摩部落格41.JPG    

展望著..未來....

奇摩部落格34.JPG    

但...真的要提醒自己...

奇摩部落格20.JPG    

不要忽略了......

奇摩部落格57.JPG

要..“活在當下”......

奇摩部落格48.JPG     

能搬的.能留的..我盡力了....

我從雅虎奇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