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特展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將於986191011日推出「達爾文特展」,本巡迴展為美國自然史博物館所策劃,合作單位有英國自然史博物館、波士頓科學博物館、芝加哥費氏博物館、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館等,並先後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紐西蘭及澳洲等地展出。
  • 本巡迴展是一大型展示,展示面積約800平方公尺 ,並分為五個展示主題,包括「達爾文之前的世界」、「達爾文的早期生活」、「小獵犬號之旅」、「演化論的形成」和「今日的演化論」。內容透過達爾文的書信與筆記及標本等帶領大家進入達爾文的內心世界,以了解他思想轉變的路程,探討演化論形成的脈絡,以及他為何等了21年才將演化論公諸於世。
  • 展示中有豐富的標本呈現,配合加拉巴哥群島生態造景達爾文故居的復原,並設計多種讓觀眾能親身體驗的互動展示等,內容充實且具有教育性,展示期間也將提供導覽解說,讓觀眾更深入了解達爾文。

 


展覽時間:98619日 (五)-1011日(日)
展覽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第四特展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