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


(2010.2/13~2/18)


過年。只不過就是過完了這一天


如果沒有說錯


我覺得...


還是過日子比較重要!


。。。


每到要過農曆年


家人就擔心我趕不及回南部吃年夜飯


沒辦法,即使是大過年,還是有人掛急診。看病。拿藥


誰教我。選擇在醫院工作。。。習慣了...


今年的排休。還是來得及回南部吃年夜飯。。。好欣慰...


也讓我可以在南部連續待上好幾天。。。好滿足...


。。。。。。。。。。。。


回台南的這一午後


台中下著雨。台南的天氣似乎是比較好一些


雖然接連的幾天。台南也都陰雨綿綿。冷颼颼...


但還是不減我們過新年的


好心情


。。。。。。。。。。。



Ë大年初一是這次年假中,天氣最好的一天,早餐就是


自家包的水餃(招財進寶)


還有自家作的蘿蔔糕(步步高升)


原來門上的春聯也是自家大朋友寫的


一早就到臨近的成大校園走走,原來。


還是有很多人起得早,遠百外圍已排了長長隊伍


原來是為『福袋』這一樁


老公加入跑步的行動,而我還是比較適合


『成大校園巡禮』







Ë不曉淂大家是不是知道,國泰世華的標誌“大榕樹”就是成大榕園裡的


『百齡老榕』,此榕移植於日據大正12年,是日皇裕仁為太子時種的


民國55年歸屬成大,看來他還是比我早先來到這裡





Ë初一到七股、馬沙溝拜年順便去了一趟高中母校“瀛海高中”,在台南


安南區,所以我都搭校車上學,當時聯考考不好,為了升大學,老爸選擇這裡


讓我就讀,這裡變得很多,很多回憶在這裡!


在這裡住宿。升大學。還有認識老公。


哇!這一天剛好是情人節。。。


I“老虎” You


。。。








I“老虎” You


 LOVE






Ë 大年初二。回娘家。請女婿





Ë 早上出門時看了一下火車站那邊。當時的氣溫。哇!。。 17




Ë刮中多少呢???不是周公解夢嗎?何時有財神解夢的???


好吧!收進資料庫。。隨時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