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三月天



看見這個『淡淡的三月天』的標題,想必很多人大概可以知道,我要介紹誰了!


你猜對了嗎?沒錯,就是『杜鵑花』。。


在每天上班的西屯路上,你可以在科博館圍牆上,看到這一大叢的杜鵑花





紅的。白的。還有粉紅的。





是啊!!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也開在科博館的圍牆上


多美麗啊。。。。。。!





今天又是科博館的值班日,我帶著相機捕捉這美麗的圖畫


有『花』的成語很多,腦海裡就出現重重。。。


。『春暖花開』『花前月下』『花好月圓』『拈花惹草』『花言巧語』。


好的。不好的。正面的。負面的。


Google 一下下


還有很多。很多。自己都沒想到的


再問一下正在看新聞的男主人


。。。


『花花公子』


???


還有嗎?


『花心大蘿蔔』


。。。


四個字的啦???


???????????????


『花旗銀行』


。。。。


唉呦。。算了!算了!!他不吵我,我不煩他。


我選擇『花樣百出』作為Blog 文章分類


希望以後。可以陸續分享100個美麗的圖畫


也希望以後自己。在看花。賞花時。都能有好心情。。。。。。


Ï以下是『杜鵑花』的歌詞,會唱的哼一哼,不會唱的,欣賞一下詞吧!


 

≈♪ ≈♪ 杜鵑花 ≈♪ ≈♪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畔,多美麗啊,


像村家的小姑娘,像村家的小姑娘。

去年村家小姑娘,走到山坡上,和情郎唱支山歌,摘枝杜鵑花,插在頭髮上,


今年村家小姑娘,走向小溪畔,杜鵑花謝了又開呀,記起了戰場上的情郎。

摘下一枝鮮紅的杜鵑,遙向著烽火的天邊,哥哥,你打勝仗回來,


我把杜鵑花,插在你的胸前,不再插在自己的頭髮上。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畔,多美麗啊,


像村家的小姑娘,像村家的小姑娘,啊~啊~



≈♪ ≈♪ 杜鵑花 ≈♪ ≈♪



Ï下班了!準備離開時。。。看見這一幕。。很有Fu≈ ≈


如果身旁能再有個伴。更好。。。






ÏÏ。。晚安。。Ò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