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八村Villa渡假2


2010.03/06 ~ 03/07



Ï我手上拿的魷魚。3100元。。。




繼澎湖、蘭嶼、還有去年才去的綠島之後,年度的員工旅遊還是選擇參加


我與老公都還未去過的離島~小琉球


第一次去蘭嶼時,沒想到自己會暈船。。結果暈得很嚴重,也吐得很厲害


第二次要去綠島時,自己身為藥師,當然『藥』作好萬全準備


但。還是暈船,且暈得更嚴重,吐得也更厲害


哎!『藥』真不是萬能的。還是得承認。。是自己年紀不小了...


這次要到小琉球。既期待...又好怕...


打聽。了解之後。。由東港 →搭船前往小琉球。行船只要20分。。


所以不用怕。也不要怕。。。


真的。終於出發,也平安回來了。。。


第一天


台中快樂出發 →東港海鮮餐 →搭船前往小琉球 →小琉球「八村Villas


→機車環島 (美人洞.烏鬼洞.花瓶.山豬溝.白燈塔...)→小琉球之夜


 




小琉球:小琉球是一個全台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島嶼,終年皆可休閒遊憩,全島海岸線遍佈著珊瑚礁,且為全台唯一珊瑚礁島,海水清澈見底,可見海底生物穿梭於其中,不時亦可見海龜探頭。是休閒、渡假、戲潮、浮潛、潛水、觀賞日出落日的最佳去處。她真的值得您前來探掘她迷人的魔力。但她需要您的尊重,愛護這裡的一切生態,如果您準備好了,放下您所有的工作情緒及壓力,帶著您的相機,一起來體驗小琉球的生態之美。






Ï真是夠討厭!。。冰淇淋是你買來吃的。。吃過後。。就叫我該減肥了!。。我也知道要多運動。。但是不要對一位『熟女』要求太多嘛!。。。





Ï 老公。你在想什麼?。。老婆。不是就在你身邊嗎?。。。





Ï 老公的背影。。問你在想什麼?。。。。


你說。。。老婆。不要只顧拍照。走樓梯。小心點。。。


老公。。。我拍了。一個愛心。。要送你。。。





Ï為了等待夕陽西下。。我們脫隊等待。。在這海平面上。夕陽西下。是不是好美??。。




★夜間於Villa舉辦BBO烤肉及烤海鮮活動



 第二天

沒有morning call 的早晨及自由活動 →海上浮潛活動(自費) 或自由前往


沙灘戲水、杉福生態休閒廊道生態巡禮→東港漁港 →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回到溫馨的家




小琉球八村Villa
八村,就如其名,以八棟色彩豐富的旅館建築,搭配印尼峇里島風的發呆亭、石藝雕刻、柚木家具、吊床和公主床,並在村內的庭園區內栽植了熱帶島嶼植物雞蛋花,為住宿客客營造峇里島風情度假村。八村不僅是島上首座Villa度假村,也是唯一擁有游泳池、三溫暖、會議室和DIY廚房的度假旅店。






花瓶岩:形成頭大腳小的外觀,岩頂上雖沒泥土,然奇花異草叢生其間,使岩石看起來如同插有花草的花瓶一般,遂名為『花瓶石』。花瓶石的西北側伏有一座天然的石龜,相互配襯,維妙維肖自然造化,加上海水清澈見底,則為觀光客必遊及攝影留念的地方。






Ï繼續環島。。趴趴騎。。這裡可以不戴安全帽。。都沒看到波麗士大人





Ï老公。我把你拍的真是帥。。你都沒空上Blog。。都不知老婆這樣讚美你。。。


Ï這裡是龍蝦洞。。。






Ï這裡有家阿玉麵店。但老闆不是我。。如果是我。可能開家『阿玉藥局』吧!


  出發前就聽說小琉球的香腸好吃。問問當地人那家好吃?。。。答覆不一。。


  所以。各家買一斤(一斤都是180元)(中間沒店名的是一斤160元)。。。



 




Ï島上唯一的 7-11。。。當然也是要來杯。。coffee。。。





Ï看見自己拍拍。照照。的樣子。真像狗仔。。。





Ï這是由房間往外拍的海景。。拍的還可以吧!。。我是覺得。勉勉強強啦!。。





東港漁港:
屏東縣東港鎮以漁業著稱,在碼頭和街頭的特產小吃都離不開海產,其中尤以產量有限價格不俗的黑鮪魚、櫻花蝦和油魚子最珍貴,被稱為東港三寶。
華僑市場佔地甚廣,市場內魚貨海鮮琳瑯滿目,目不暇給;而市場內外,百家爭鳴的小吃攤更是不勝枚舉,到這裡的人都不會空腹而返,每個「聞鮮下馬」的饕客都會盡興的滿腹而歸。



Ï你有聽過。還是看過。還是吃過。。。就是『那個魚』。。。。這次我都有喔!





Ï 魚丸吃掉好幾個。。。好在。。還有一個。。。。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麻豆總爺是日治時期糖業中心,維多利亞式建築的紅樓以及木造的日式招待所等,至今保持完整。園區有一把把綠色的巨傘,守護這裡百年多的老榕樹、樟樹以及芒果樹,林蔭步道是拍攝婚紗的絕佳場景。糖廠宿舍拆除後,一片平坦空曠的如茵綠草,搭配錯落有致的老樹,其中有龍眼樹與芒果樹,互相依偎而生,形成一個優雅的空間,也是尋奇的好去處。






Ï 風車吹呀吹。。。很喜歡自己拍的這張照。。如果有可能。。我也想。。。


插支太陽花的風車。。在我们的幸福農場上。。。。






Ï 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張照片。老公。請ㄚ水領隊拍的。。ㄚ水說。


  阿!。啪謝。。眼睛。沒有幫你们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