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菜。親。輕。試。幸福農場。


種菜。親。輕。試。。剛好滿2個月了!想不到時間會過得這麼快。。。


當初那般期待。嘗試。興奮。的心。。。還很深刻。。。


要。想。種。什麼好呢?


每天都和同事討論著。每天大家都有新點子。。。


老同事。對我總是看得比較清楚


『純玉』


妳還嫌事情不夠多。不夠繁(煩)嗎??妳家。就兩個人。能吃多少。。。


那還有時間種菜ㄚ!最後一定又是妳老公要收殘。。


其實。說的都是真的!。。工作上有點。繁。煩。特別是上一年。。。


坦白說。凡事。我都是認真的。種菜。我也買書。我也Google。我也奇摩。。


               某天。。Key in 『有機蔬菜』。接著進入。。


田園物語。『有機蔬菜豐收了!』。。再看了多篇文章後。第一次主動給格友留言。


             。。格友的回應。讓我覺得很誠懇。也很有趣。。


                。。 得知格友也是台南人。讓我也覺得很有親切感。。


這些日子以來。。打擾了。。再說一次。。真是謝謝你。。


這些天。老公問我決定好沒?。。因為過年前。就談好和朋友要整理一塊地。。


心想。就像是在寫Blog一樣,每天得多花一些時間泡在網路上。泥土上。


每件事情都多花一點。看來。睡眠時間似乎就要減少了。。


老公說。當運動。當休閒。還可以交朋友。。。


好吧!。。凡事都是起頭。難。。


入門。嘗鮮。親。輕。試。種那兩棑。。似乎不能滿足我。。


既然有這機會。就種吧!。。。


反正。有老公作伴。。還有『田園物語』。那缸魚。可以給我意見。。


幸福農場。加油!



Ó 荒煙漫草。雜草叢生



Ó 2010.03.13 小型挖土機進行開挖。






Ó  2010.03.13小型挖土機進行開挖。夷為平地




Ó 2010.03.14 趁太陽未起。趕緊將大石頭。小石頭。碎石.一一挑出。。太陽未起。老公早已一身汗。。。




Ó 不照了。。我也要幫忙。撿石頭了。。。。




Ó 2010.03.14 白色情人節。老公說。走!。我們一同去60年老店。。。挑禮物。。





Ó 。。挑禮物。。這麼好!。。真不便宜。。三樣(10007006002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