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連夜的下



LLL 菜園一隅






雨 連夜的下 本來還好高興 菜園 老天爺都幫我澆水了


一早 在菜園遠處 我喊著老公 他居然都不出聲


他不出聲 我大概就知道 事情不妙


原來 我們菜園 淹水了



老天爺也真是的 不 就是不下雨 不然 就下的這麼多


讓我體會到 真正農夫 的 無奈



祈求好年冬 從古自今 應該就是農漁民 最大的心願


。。。看天吃飯。。。


老天爺心情好 肯賞飯吃 風調雨順 六畜興旺


老天爺心情糟 不給飯吃 一場颱風 一陣雷雨


就讓農漁民 欲哭無淚


我們只是業餘農夫 付諸的心血 又怎能與之相比


這場雨 讓我體會到農夫 真的是得


。。。看天吃飯。。。




LLL 玉米。秋葵 泡水了。。。







LLL 菜園一隅







LLL 菜園一隅







LLL 敏豆〈四季豆〉





LLL 菜豆





LLL 巴蔘。也泡水了。。。






LLL 小蕃茄。泡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