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水餃


2010.07.13



想包韭菜水餃~ 是因為 阿玉菜園 種了許久的韭菜 要採收了


以前 求學階段 還住爸媽家裡時 很喜歡和媽媽 與爺爺 奶奶


一起包水餃  邊包 邊聊 邊笑


還記得 好些年 在我生日時 媽媽都會問我想吃什麼


我 不會要吃蛋糕 只跟媽說~


我們來包水餃


。。。


 ** ** ** ** ** ** ** ** **


今年 就在生日的前一天 阿玉菜園 種了許久的韭菜 該採收了


心想.....這次就來包水餃哩!


因為 下了班才開始 所以直到........


哇!晚餐快成宵夜啦! 真是 笨手笨腳 手忙腳亂


。。。


老婆說: 老公再等等ㄚ!就快好了....


 老公說: 不急 不急 還不餓!....


老婆又說:那你為何 開冰箱 吃那麼多西瓜ㄚ


老公又說:是口渴啦!


終於.....


老婆可以說:老公 可以幫我燒水了 準備下水餃啦!


。。。



Ï 哇!看一下日期 三月底種到現在....第一次採收...怎麼種這麼久ㄚ...




Ï 這就是 我家種的 有機無毒『韭菜』耶!



Ï材料:豬絞肉 韭菜 葱 薑 鹽 醬油 香油 米酒 胡椒粉
全部都準備好之後 就開始準備動手囉~




Ï 阿玉包的水餃 個個 料多又飽滿喔!





Ï 沒用閃光燈 韭菜水餃~ 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Ï 終於可以吃 韭菜水餃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