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好住宿。。吉安。泰德民宿



吉安。親山(水)線自行車道


2010.08/20~22



用照片作記錄  實在是寫實又方便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有圖就有真相唷!!


花蓮行32夜 就住在 吉安鄉。泰德民宿。


 **離開前 與親切的民宿女主人(中間這位) 合影留念!!**





**泰德民宿**


http://www.englishcottage.tw/about.htm


是來自英國的民宿男主人 與 美麗的女主人 共同經營


所以 很有英式的風格 以中央山脈為景


規劃了這一座 悠閒的 英式庭園






**我們住的雙人房 是張加大床 房間裝潢簡單 乾淨整齊**





**室外的庭園裡 室內的樓梯間 各角落 都充滿著 歐式英國風 **





第一天我們來到花已近中午 午餐後 就先來到 "泰德民宿"  


稍作休息 順便 置放行李 不久後就聞到...


濃濃咖啡香 還有女主人 自製提供的 cheese  cake !


哇!! 彷彿置身在 浪漫國度裡...



這一天 馨蓮 看見我們 問我們是不是『大融合』ㄚ!




**住這房價不貴 而且還供應美式早餐 真的還不錯!!**



**溫馨的小客廳兼餐聽  小小的任一角落 體會得出 主人的用心** 




**在大理石的故鄉 花蓮...依偎著遠山 坐在石椅上..嗯!很滿足..**





***拍拍照..留下美麗回憶...***





**這裡的庭園很美吧!...有空來一趟吧!..整個心情可都放鬆了唷!^ ^



**在這裡住了2.. 2個早晨 是我最享受的時刻...『騎鐵馬』..**





*** 這裡有詳細的指標 指引著方向***


親山線自行車道/親水線自行車道



老公..你是在等著讓我拍照..還是..在等我..!!好啦..別再催了...



*** 樂活吉安 ***





** 我們先由親山線自行車道出發**








** 哇!好大一片 絲瓜花..不是在我頭頂上 卻是在我的腳下...**






**這一片田園的景象 對我們而言 正是騎鐵馬 最好的視野!!**





**藍天 白雲 檳榔樹  清清幽幽 真是美...**




**這裡好多田 都種整片的植物(左上圖) 好奇.詢問後...叫『五爪豆』..原來也是用來當『綠肥』...所以.綠肥.好像有很多種耶!!...阿伯正採收『菜豆』.大豐收!.擺個pose..問我..拍好了沒..要去市場賣菜啦!**





**這一片種的是『小黃瓜』..好羨慕這個田園主人..如果是有機的才好!*







**不管是遠山 近處的田園 溝渠... 怎麼看..都覺得好美!**



老公...等等..老婆吧!...





**老公說: 老婆! 拍張合照吧!




*我說:換我拍!.我要拍了..老公笑一個!..哇!老公笑的真『燦爛』!





** 穿梭於鄉間 附近民宿真不少 家家都很有特色**




 



**一早路上 車很少 微風徐徐 風和日麗 清清幽幽


田園.. 就在我身邊.. 瓜棚 香蕉 玉米 還有好多農作物..


來一趟~~樂活吉安~~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