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胡蘿蔔。甜菜根。佛手瓜。。發芽長幼苗了!!


2010.10.27


今天早上。菜園裡..真的.真的...很苦腦!!


到底是為哪一樁呢??


白蘿蔔。胡蘿蔔。甜菜根..不是都發芽了嗎?!


唉呀!你可曾聽說.....


有人竟為..『白蘿蔔苗』長得茂盛而苦腦?!




** 白蘿蔔苗。長得如此茂盛 ..原本我也是想..雖不移植但也得


『汰弱留強』吧!..但有達人建議『放任生長就好..





** 今天..而我家男主人...則一直要我『疏苗』..


看著白蘿蔔苗。長得是如此茂盛..我真是怕傷害白蘿蔔苗.


老公..你自己來吧!。。老婆..實在是下不了手!


有誰可以告訴我..放任生長』或『疏苗』的


真正理由何在呢?!





** 同時播種的胡蘿蔔苗。就沒有白蘿蔔苗長得好 ..???






** 同時播種的甜菜根苗。...





** 當初買來4個佛手瓜..浸水等發芽!...這是唯一倖存下來的一個..





** 看得出來這佛手瓜.健康成長與發芽..也見龍鬚了!...



** 今天有空..再到市場逛逛..耶!又見佛手瓜再買2..浸水等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