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看我啊!


100.05.13


 昨夜下了雨..今天早上就偷懶..沒上菜園!..


下午科博館值完班..


趁著天色未暗..


帶著..巧克力..上菜園..


陪我作伴




忙著..忙著..未留意..


巧克力..居然..跑開了..


一直喊著..巧克力..一直沒有回應..





手機又忘了帶...沒辦法通知老公來..


就怕...巧克力..跑到大馬路上去..


決定到出入口去看看!.





唉呀!!...巧克力...我又還沒要回家..


你幹嘛...已在機車上等我呀..


又完全不出聲啊!..


我真是好急..又好怕啊!..



巧克力。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